因为搞同人焦虑了,所以不搞了

使用捷径的时候不小心被传到了奇怪的地方怎么办 序

主芥番

微ei

有亿点点的all classic

文中的“sans”就是指的原衫

这篇会有fs

会有各种玩梗,要素过多警告

如果都可以的话就往下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“hun...”sans趴在雪镇的哨台上,有点头大的看着面前拿着蓝色回音花的小孩。

“sans!嫁给我吧!”回音花重复了这句话一遍又一遍,frisk坚持着举花的动作,手臂已经微微颤抖。

sans却依然没有动静。人类小孩终于再次开口

“呀,睡着了吗?”

“哦,打了一会盹。我最近太累了”

“现在回答吧”

“。。。”

“怎么了?是不愿意吗?”frisk皱着眉头苦恼的看着哨台上趴着的骨,轻轻把回音花放在桌上。

Sans把快弹到他头骨的小星星挡住,揉了揉结在一起的眉骨,勉强立起已经发麻的身子,一本正经的告诉面前一肚子坏水的小孩“kid,首先,你还太小了;其次,如果我真的答应了你妈妈会打死我的”

“那就是说明sansy其实也是喜欢我的?!”frisk猛的睁开金色的眸子,小星星再次弹到了sans身上

“可以这么说吧”sans敷衍的回应了人类的问句,抓起了身旁的番茄酱“kid我还有些事先走了,下次再见”

frisk看着sans留下的残影,有点不舍的摸摸哨台上的余温。又走捷径了啊。。。真不愧是懒骨头。

他心里默默的吐槽着sans的离开方式,失落的离开了

此时

反虚空

“Error!”ink慌慌张张的从墨水门里出来,一下子扑到了正在看肥皂剧之下的error身上,于是还没有反应过来的error又喜闻乐见的死机了。

待他又重新开机醒来,ink已经在玩他放在一旁的娃娃了

“彩虹混蛋!你又干了什么蠢事!”error暴躁的用蓝线把ink绑了起来,一副请开始你的表演的样子

“不。。不是的error!Classic!是classic!”

“什么?”error愣了下,挑了挑眉,饶有兴趣的看着被绑着的骨,等待他继续说下去。

ink见error没有什么反应便继续开口“我刚刚发现他没有在原版世界,而是在。。”ink故意在关键的时候闭上了嘴

“到底在哪里!”error很烦躁的用蓝线把ink捆得更紧了“我警告你,彩虹混蛋,不要向那些电视剧里演的一样,在关键时刻完!”

“在其他au啦!”ink也不打算逗error了,干脆利落的给出了答案

“什?其他的au?Dwjsdjwebfewjfgywehdhis”

“啊咧,又死机了呢”

此时

Underfell

“嘶。。这里。。不是我所认识的那个雪镇对吧,Hun?”sans强装镇定的看着身旁和自己模样相似的红色骷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的废话:

谢谢你可以看到这里!

这个大概就是我的新坑了。。吧?

这篇文章只能算是序,因为我连懒馒头喜欢谁5还没有更呢(你还有脸说)

我更完5我就来更这个!/信誓旦旦

依然,100fo就在评论区抽点文


评论(35)
热度(435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般路过雷诺 | Powered by LOFTER